close

 早瀨由香里(石原里美飾)的空姐夢終於實現了。她通過了考試,成為日本航空的一員。誰料命運給她開了個大玩笑。因為一個巧合造成的失誤,她被拉進了航空公司的女子籃球隊“JAL兔子。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夢想是穿著制服、踩著高跟鞋、拉著行李箱、昂首闊步地走在機場裡啊!可現實卻是穿著運動服渾身是汗地在跑體育館裡。

      
兔子隊是日本籃球聯賽中數一數二的強隊,練習強度驚人,嚴酷的林教練(高田純次飾)簡直就是魔鬼。沒有半點籃球基礎的由香里很快身心俱疲。與此同時,她還得參加空姐培訓。由於在體育館裡消耗了太多體力,由香里不知不覺在課堂上打起了瞌睡。雖然辛苦,但這樣的生活充實而有趣,由香里鼓起干勁,全力以赴。

       
就在這時,熱戀中的男朋友突然回了老家,由香里不得不在長距離戀愛中忍受寂寞。

       
空姐、籃球、工作、愛情,我全都要,難道這是不可實現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