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3年朝鮮戰爭後,首爾一片頹敗之氣,清冷的街道上到處是無家可歸的青少年因為戰爭所致失去親人的孩子們被集中在提供食宿的收容所裡。

善於打架又重義氣的鐘斗和與同齡人相比頭腦清醒的泰浩一見如故,一起逃出了壓抑的收容所。但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無法無天的社會,兩個赤手空拳的年輕人生存下來並非易事。泰浩找到市場裡的黑幫,和鐘斗獲準擺起了一個地攤。兩個年輕人轉賣偷來的東西糊口。艱難謀生的過程中,泰浩意識到這世界的法則──只有錢多的人才能生存下去。而鐘斗看到組織裡的明洙用強悍的拳頭給自己提供了保護,於是決心要成為用武力征服一切的強者。
  泰浩認為百廢待興時糧食其實比金錢還要重要,於是決心從事比淘金利潤還高的糧食買賣。他和鐘斗悄悄集中幫派控制下的那些市場孤兒,準備做一筆大生意。那些無家可歸的孤兒們也欣然接受泰浩的計畫。在籌集糧食的過程中,大家惺惺相惜,如同家人。但幫派裡的三號人物道哲則把他們視為眼中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