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比賽中獲得勝利的話,老師就要展示她的“巨乳”!?」

舞台在1979年的北九州

23歲的寺島美香子(綾瀨遙),是即將到戶畑三中赴任的新人老師。當她還是國中生的時候遇見了1位老師,而讓她立志成為了國語老師。可是,在之前的學校發生了某件事,讓她失去了學生對她的信賴,也對老師這份工作完全絕望著。
現在又是另個新天地的再出發!而且還成為了振奮男子排球隊顧問候選人的美香子,不過在男子排球隊的活動室裡,只有5個老想著女生種種的男同學。他們完全沒有幹勁,即使是接觸排球也是提不起勁,這時男子排球隊正面臨關閉社團的倒數狀態......
美香子為了讓他們能有幹勁些,所以對他們宣布「如果在比賽中獲勝的話,不管什麼我都願意做!」,不過學生的回答竟然是「如果在比賽中獲勝了,請老師展示妳的“巨乳”!」,如此不可能的約定...得到了如夢般約定的隊員們為了“巨乳”,開始了排球的練習。
應該是要遵守著這些為約定而努力的隊員們。但是另一方面,美香子心裡還是「不想展示她的“巨乳”」,不過想給予隊員們「告訴他們勝利的喜悅」這樣的心情日益變強。於是美香子一邊為了矛盾的想法而苦惱著,一邊也與朝向目標拼命努力練習的隊員們相對著,在建立信賴關係中逐漸又找回了作為老師的自信.....
但是,迫在眉睫的比賽接近的某天,“巨乳約定”被學校知道了而演變成大問題。
「我想成為夠格為人師表的老師,來向恩師報告」,這是與她心裡所想的剛好相反,正想找回但又丟失自信的美香子。然而,聽到在已故恩師墓前的夫人,所得知沒料想到的某件事實...

到底,學生們能在比賽中獲勝,能看到老師的“巨乳”嗎?
還有美香子,作為老師能給學生們什麼東西呢?
於是開始了“巨乳約定”的青春故事,所以他們為了一心求勝而《拼盡全力》,這是美香子與排球隊員們想像的感動成長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