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金錢主宰一切的世界上,兩個男人之間展開鬥爭的故事 講述了一個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生活的男子在哥哥的公司倒閉後為報仇而重生的故事。

劇情介紹:世界上有三種男人:懂得花錢的男人、懂得賺錢的男人、認識賺錢的人的男人。對於男人而言,錢是他們行動的動力。 在這個錢所支配的世界上,真男人們開始行動了。 《男人的故事》講述的就是這三種男人間的恩怨情仇。 誰將是最後的勝者? 哥哥因為“垃圾餃子”含冤自殺後,金信為了保護家庭,以身體為擔保借了高利貸。但他無力還債,於是找到報導“垃圾餃子”的電視台記者尋仇,上演了一幕殺人未遂戲碼,被抓進監獄。金信不得不與愛人分手,讓家人去安全的地方躲起來,不再與他聯絡。 獄中金信認識了很多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同時也得知,在餃子事件的背後是蔡東集團一個叫蔡度宇的人在操縱。金信也發生了改變,開始意識到錢的重要,他開始學習賺錢之術,意識要靠錢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用金錢的力量來打敗敵人為哥哥報仇。而與此同時,為了金信而選擇墮落的景雅也以另一種途徑認識了蔡度宇。世事無常,金信的前任女友景雅如今與蔡度宇卻成為了一對。 金信通過在監獄裡結識的安京泰,組織了與蔡度宇決戰的力量,他們現在有了1億元資金,要用這1億元資金來摧毀身家4千億的蔡東建設和蔡度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