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彅剛扮演的是黑社會暴力組織"隼會"的組長翼彥一。
以冷酷而威懾一方的彥一,有一天突然接到本家頭目的命令,要求他去一家叫做太陽養老院當護工…
.
故事講述草彅剛與黑木メイサ均是出身黑道的黑幫的組長,某日松平健飾演的黑幫頭目,吩咐兩人做老年人的看護工作當作升職的修煉,兩人最初甚為抗拒,但後來卻越來越認真,並同惡勢力作鬥爭。黑木演一名充滿男子氣概的女組長,現時她正主演舞臺劇《女信長》,此選角可為甚為合適。

簡介:
主角是一名無惡不作的黑社會份子,卻到老人護理中心幫忙照顧老人。原本窮兇極惡的黑社會份子卻陷入與看護工作惡戰苦鬥的啼笑皆非景況中。
有一天,草彅和黑木等人所屬的暴力組織,接到大當家(松平健飾演)的命令,到老人療養中心學習看護事宜。所有人都把這項命令當成「晉升當家的」,拼盡全力地開始護理工作。 而對這些黑社會看護們持反對意見的看護事業組織女社長,則由女夏川結衣(41)飾演。其子則是由在NHK大河ドラマ「天地人」中演活主人公直江兼的幼年時代而備受矚目的人童星加藤清史郎(7)飾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