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講述了一對青年男女「拔河式」的戀愛故事。《戀愛的目的》以愉快而凄然的手法描述了韓國社會最前衛的一道“戀愛風景線”。

該片的主人公是堪稱韓國電影史上最“無賴”的單身男教師“李有林”(朴海日飾)和外表看起來純樸的實習教師“崔紅”(姜惠貞飾)。
      26歲的高中英語老師「李有林」,他對新來的老師「崔紅」一見鍾情,很是春心蕩漾,虎視耽耽。大膽的向她要求「戀愛關係」的有林,一方面很可愛,但是又厚臉皮又很狡猾。在一次的聚會中倆人剛好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有林的計謀),趁此機會有林誠實地向她表白愛意,「很想和你一起睡覺!」。可是這個女人也不簡單,口氣也真夠大膽的,開口就是「和我睡覺得付五十萬」。就這樣,二人開始談「戀愛」了。後來,他們之間原本單純的戀愛關係開始有了各自的「目的」,因此開始頭痛起來。那麼,他們戀愛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