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的故事描寫一群受過嚴格軍事訓練的南北韓特工們,為了防止南北韓再次走向戰爭之路而奮戰的故事。
  

任職於南韓國安局的頂尖特工金賢俊(李秉憲飾),和同事陳恩宇(鄭俊浩飾)不但是莫逆之交,而且同時喜歡上他們的組長崔勝熙(金泰熙飾)。之後,賢俊與勝熙演變成情人關係。某日,賢俊獲上級召見,授予一個對南北韓統一大業有「極大影響」的極機密任務去暗殺北韓最高人民委員長。任務過程中,雖然賢俊順利擊中北韓最高人民委員長,但卻因為行跡敗露,遭到尾隨而來的北韓特工樸哲永(金勝友飾)及金善華(金素妍飾)的追殺而受傷。就在性命垂危之際,一個神秘的「聲音」讓賢俊僥倖地撿回了一條命,從而得知有個神秘組織「IRIS(即希臘語中「彩虹」之義)的存在。一年後,在經歷無數的曲折,他終於回到了國家安全局的崗位上。然而,在一場支持南北統一的民間組織「統一委員會」的成立典禮上,負責現場保安的賢俊,卻再次與反統一組織「IRIS」不期而遇,進而走到生死存亡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