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ブレイブ・ストーリー
類型:動畫、冒險
片長:1時51分
導演:千明孝一
演員(配音):松隆子、大泉洋、常盤貴子、瑛士、今井美樹、田中好子

簡介:平凡的11歲少年小亘,他平靜的生活突然面臨極大的轉變,他的父親拋棄了家庭、母親意圖自殺。小亘認為這樣的人生是錯誤的,轉學生小滿告訴他:想要恢復往日美好家庭的唯一方法就是穿過連接「現世」與「幻界」的門,尋求命運女神的幫助以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在這個充滿魔法與劍的奇幻世界,小亘必須取得五顆寶石才能找到住在「命運之塔」的女神。一路上與貓女和噴火龍等人的邂逅,使得這趟旅途更加有趣,此外,各種奇異怪獸的出現加上幻影的陷阱,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歷程即將展開。
     這部動畫改編自日本推理文壇天后宮部美幸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與GONZO、美國華納兄弟聯手打造,製片費用高達10億日元,並且榮獲2007年度「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