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芭拉是一個混血美女模特兒,曾擁有讓女人為之嫉妒,男人為之瘋狂的芙蓉般臉龐,傲人的火辣的身材、眾人爭相追逐的寵兒!而歲月催人老,芭芭拉過氣之後身材像水桶,臉孔也今非昔比!38歲的她沒有人注意,漂亮的衣服穿不下,對帥哥更是望塵莫及,並且身份變成一個清潔工。

芭芭拉喜歡上便利超商打工的高中帥男孩『小潤』,一天,小潤救了遭遇搶劫的芭芭拉,這反倒讓芭芭拉更覺得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於是毅然決然偷溜進便利商店的冷凍庫,想要靜靜的死........

被凍昏的芭芭拉遭小潤救出,反倒意外發現自己變回了20歲時漂亮的樣子,他的模樣也吸引了小潤,小潤甚至被迷惑到想與芭芭拉發生一夜情,結果芭芭拉在洗澡時卻發現,自己的身材不能碰到水,否則就會被打回原形,當場只好裝成是芭芭拉的媽打發掉小潤,只是小潤已經愛上變身後的芭芭拉了。

芭芭拉要克服的不只是碰到水的問題,她變成歐巴桑的行為舉止也讓小潤對她產生高度好奇,最嚴重的是她發現小潤的父親是自己名模時代的老情人,這段故事會怎麼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