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莉隱姓埋名生活在社會邊緣,生為男兒身的她,總認為自己應該是個女人。於是布莉不斷努力工作的目的只為了支付變性手術的費用,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人。

 

然而就在她滿心期待準備接受最後的去勢手術前,她接到來自紐約的電話,通知她有個兒子當街賣身闖了禍,被拘留在紐約警局,需要她去保釋。布莉的心理諮商師要求她必須在手術前,將所有人際關係處理清楚,否則將否決布莉的變性手術。心不甘情不願的布莉,只好踏上這段「認親」旅程,硬著頭皮前往紐約,和她素未謀面的兒子陶比會面。

然而勁爆的是她多年前「不小心」的結果,這個叫做陶比的兒子,也是個性別界線模糊的青年。母親過世後,為了逃避繼父的暴力,自我放逐地遊蕩在紐約街頭,以青春肉體向大人換取他的物質需求,並夢想有天到西岸成為同志A片明星。面對著這位保釋自己的「大嬸」,陶比誤以為她只是位虔誠的傳教士,而布莉在無從解釋下,也就將錯就錯。

當她得知陶比想要尋找生父----也就是她自己時,更只好帶著陶比一路開車,計畫在旅途中想辦法或隱藏、或解決這件事。因此,一趟橫跨美國、也橫越性別身份的旅途,於是展開。原本的「父子」關係已經說不清楚,當下的「母子」關係更是錯綜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