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掃完毒
重新啟動
因為我沒有去注意
想說重新啟動
會回到桌面
結果回來看沒有
反而出現這段英文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我打電話問賣電腦的人
他說有可能是開機磁區不見
但是我也沒有亂按
我只是掃完重新啟動
就出現這樣
所以我在掃一次沒事
就先關機
等一下才開
可以了
接著我又重新啟動
也可以了
但是之前為什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