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娛樂周刊力薦,今春最具創意喜劇。
★《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力抗張牙舞爪的毛絨絨小動物

這真是令人不願面對的真相!大地的反撲有很多樣,但這回派出的,不是致命的洪水猛獸,而是一心捍衛家園的森林小動物,來和人類嗆…。

土地開發商桑德斯(布蘭登費雪 飾)最愛綠色了,但他眼中的綠,並非一片片綠油油的大地,而是一張張綠閃閃的美鈔。生性貪婪的他,從芝加哥大都市帶著老婆(布魯克雪德絲 飾)與從未接觸過大自然的兒子,搬到有森林與溫泉美景的俄勒岡郊區,準備在此大展身手。

桑德斯憑著三吋不之舌遊說當地居民合作,砍掉大片林地,將整個社區改為高級度假中心。雖然居民隨著他描繪出的美好「錢」景,積極配合開發計劃,但利慾薰心的桑德斯卻忽略了另一群最重要的居民──森林裡的小動物!

某日,一隻機伶可愛的小浣熊發現了這個毀滅牠們家園的開發計劃。為了捍衛牠們世代棲息,生生不息的森林,在小浣熊的領導下,小動物們團結一心,攜手展開一場令人寢食難安的的絕地大反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