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為了與好朋友小信念同一所高中的小步,非常努力用功讀書。

當高中聯考成績公布時,小信落榜但是小步卻考上!沒想到小信竟然說出:「我早就厭煩妳了…要是沒有妳就好了。」!

2.小步好不容易在新學校認識新同學-愛海,但愛海因與男友克己分手而傷心不已。為了讓愛海打起精神,小步直接去拜託克己與愛海重修舊好。但是沒想到克己竟然脅迫小步…!小步要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考驗呢?

3.小步是個割腕癖的高中少女,在露營時老師說克已與羽鳥是俊男美女,讓身為克已女友的愛海情緒低落。而決定聯合同學要排擠羽鳥,可是小步卻有所遲疑……。一直遭受到克已威脅的小步要如何逃出呢……?

4.小步決定不排擠羽鳥,但使得愛海開始對小步產生懷疑。而愛海的同伴告訴她小步有去找過克已,於是她跟蹤克已,沒想到他竟然走到小步家裡……!因此愛海聯合班上同學排擠小步,面對接腫而來的不信任、排擠與欺負。小步要如何向前踏出堅強的一步!

5.小步是有割腕癖的高中少女,因為被誤會想從愛海身邊搶走克己而被眾人欺負的小步衝出了學校。同情小步遭遇的未來把自己的護腕送給了小步並且鼓勵她。相信自己一定會堅強起來的小步再度回到了學校,但是看見小步回來的愛海卻把她的桌子丟到外面。不畏惡勢力的小步扛著自己的桌子回到教室。「不想輸」,小步握著護腕決心與她們抗爭到底!

6.小步忍受不了愛海等人的嘲笑,與她們打成一團。剛好被老師撞見,而將小步叫進辦公室!在與老師溝通後,老師還是不相信小步的話,讓小步傷心不已。而班上的男同學也慢慢注意到……!

7.愛海對小步的誤會越來越加深,愛海認定是因為小步的橫刀奪愛,才會造成克己變心。因為高傲的自尊心使得愛海的心開始扭曲,行為也越來越偏差、可怕!她一方面在表面上營造出受害者的可憐樣,一方面則指使外面的小混混對小步和克己展開報復,連帶地未來也被捲進了愛海的報復行動中,小步和未來能否逃脫小混混的魔掌呢……?

8.小步和未來兩人被阿明等小混混們給綁架到荒廢的醫院來,準備施以暴行。但因小步和未來的機智反應而逃過了一劫,但醫院卻因此而著了火。接到小步的求救電話而趕來的薗田,卻偏偏撞見了以前對他施暴的阿明,到底薗田能否救出她們兩個人呢……?

9.因為羽鳥以及薗田的捨命拯救,小步終於幸運地逃離了魔掌。順利逃過一劫的小步事後回想所發生的一切,直覺覺得幕後主使者就是愛海。小步本來想找愛海攤牌的,沒想到又陷入了愛海所佈好的另一場戲裡。到底小步是否能順利揭開愛海的真面目呢?

10.本以為自己做的天衣無縫的愛海,卻不小心被好友小裕看到了自己的真面目。愛海一邊威脅小裕,一邊又使出極端的陰謀手段,要將小步和未來給趕出學校。不料忍無可忍的小步,反而將自己被欺負的事給說了出來,小步是否能洗刷前冤呢?事情的真相即將呼之欲出!?

11.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廣瀨驚然撞見愛海的真面目,因而開始相信起小步。而小步也驚覺到廣瀨似乎知道一些事情,而試著想要逼廣瀨說出來。但廣瀨因畏懼若背叛愛海的話,將會引來愛海的狠毒報復,內心開始掙扎起來。但受不了內心煎熬的廣瀨,忍不住向小步吐露出所知的事實,結果沒想到在門外的不是小步而是愛海,背叛了愛海的廣瀨下場是…?

12.不小心撞見愛海真面目的小裕,因害怕落到和小步一樣的下場,而選擇跳樓自殺,卻幸運地救回了一命。小步和未來到醫院探望小裕,讓小裕開始反省起自己過去的不是。因適逢暑假,未來約小步到鄉下爺爺家看螢火蟲。兩人在爺爺家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就在一切情況看似好轉的時候,沒想到愛海的毒爪又悄悄地伸了出來…!

13.小裕因受到愛海的威脅,而出面擔下整起校園暴力事件的責任。小步無法理解小裕為何這樣做,而前往小裕家探訪,但小裕拒絕與她見面。而就在這當中,挺身而出說出事情真相的平岡老師卻被調到了另一個學校?而未來也莫名地消失了?

14.「我不會讓妳抹殺掉她的。」「那就讓我看看妳有什麼能耐吧﹗」

15.戶田和愛海聯手想誣陷未來作弊,好將眼中釘的未來給除掉。但沒想到卻反而引起全班同學的公恨,集體罷考。愛海也因此反而變成全班的公敵,戶田和愛海也因為此次事件而起內鬨,事態急轉直下反變成對未來和小步有利。

16.戶田本來想栽贓未來作弊,好逼未來休學離開學校,以利愛海控制全校師生。未料此舉反而引發起全班同學的反彈,終於有同學忍不住起來抗議。沒想到這引起連鎖反應,全校同學都憤而杯葛愛海和校方人員,愛海陷入了空前絕後的大危機!

17.在全校同學的齊聲譴責之下,愛海的惡行終於曝光了。落魄的愛海無處可去、在街上徘徊時,突然想起她跟克己的甜蜜往事,於是偷躲進克己的家中去。而小步為了想得知愛海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於是追了上去。小步是否會再次受到愛海的傷害呢?

18.因無法承受全校同學的指責,愛海躲進克己的家,獨自沉醉在過去的美好時光裡,但此時小步卻闖了進來,此舉讓愛海燃起怒火轉嫁到小步身上,認為是小步破壞了她的人生。就在愛海要殺小步洩憤之時,竟意外發現一個事實真相-克己的真面目。

19.愛海刺傷了小步和克己之後,三人都被分別送到了不同的醫院去治療。愛海的父親聞訊後,氣沖沖地跑去學校興師問罪,卻意外得知了女兒的另一面。愛海的父親還企圖壓下這個新聞,孰沒料到卻親耳聽到了愛海自己認罪。另一邊,就在小步快要痊癒出院的同時,未來卻被醫生告知自己的父親需轉院接受手術的建議。小步和未來兩人即將面臨分離?

20.愛海砍傷了克己之後,因不堪旁人的眼光而打算自盡,卻被小步給阻止下來。因為小步勇於面對愛海來解決問題,這個動作也讓愛海心裡起了變化。就在一切看似要漸入佳境之時,未來卻因父親的病情需搬到遠方。小步雖然不捨,但也決定振作起來,努力成為別人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