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7年,日本超人氣天團「V6」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演唱會花招百變,煙火、水舞樣樣來,岡田准一開場不久就來個一人高的後空翻,全場也high翻。

 

V6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全場幾乎坐滿。6成員今天分別穿著紅、藍、綠、橘、粉紅和黃色襯衫現身,開場熱唱最新單曲「Guilty罪愛」,岡田准一還站到團員肩上,帥氣翻身著地。

 

全團年紀最小的岡田准一18日剛過29歲生日,今天現場歌迷也與V6一起歡唱生日快樂,補祝岡田准一生日快樂。

 

V6不改搞笑本性,33歲的井之原快彥對現場自我介紹時,指著森田剛、三宅健和岡田准一說:「他們是『20 Century』,我們(指自己、坂本昌行、長野博)是『歐吉桑Century』。」全場歌迷大笑。

 

6人也用分別用中文問候好久不見的台灣歌迷,三宅健問全場「大家好嗎」,森田剛對大家說「我愛你」,全員並一起用日文對大家說:「我們回來了。」全場歌迷齊聲用日文回答:「歡迎回來。」

 

今晚演唱會花招百出,除了煙火、大量彩帶,6人站上場中圓形舞台,拉近與歌迷的距離,舞台邊不時噴出水柱,場面壯觀。主辦單位說,光是今晚演唱會的水舞秀就用掉50噸的水。

 

心得:祝准一生日快樂

如果到現場看一定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