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小主人不給我玩具,之前小主人買新玩具給我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小主人藏起來了新玩具不給我

所以我用裝睡,讓小主人沒空理我的時候,觀察真的都在忙的時候

我起床迅速找新玩具,東翻翻西翻翻,結果不小心發出太大聲被小主人發現

所以小主人拿了照相機幫我拍了下來,放在部落格讓人欣賞我

嗚我真的很想找玩具,又不是故意這樣亂翻,不能怪我的說

其實是我有點肚子餓,所以會想找食物吃,但是小主人不能讓我吃太多

吃太多變肥會沒有母狗陪,我又吃不肥,希望我的新希望是小主人能買很多玩具和狗食給我

也希望小主人能找到工作賺了很多錢,我才會有這個願望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