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團體「V6」與三野文太主持11年的長壽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因收視率逐漸疲軟,決定9月停播邁入歷史。

 V6另闢新節目
該節目走訪校園,讓學生大聲說出「未成年主張」而大受歡迎,曾創下20%以上的高收視率,台灣自1999年起在JET日本台播出8年,去年因版權沒談攏在台停播。
《校園瘋神榜》於1997年起在日本播出,V6成員走遍校園,讓學生站在屋頂上說出心聲,成為人氣節目,2005年起改名《校園瘋神榜!MAX》再出發,收視未見好轉,9月將下台一鞠躬, V6則另闢新節目擔任主持。井之原快彥說:「新節目裡我們將呈現成熟的一面,敬請期待。」

校園瘋神榜9月停播 傑尼斯迷不捨 
 
由傑尼斯偶像主持的長壽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據昨天日本媒體報導,今年9月決定停播了!收視率不振,加上電視台內部有新的計畫,讓播出11年,陪伴許多台日青少年走過輕狂歲月的「校園瘋神榜」確定落幕,也讓許多傑尼斯迷大嘆很可惜。
 
「校園瘋神榜」是V6成軍第三年主持的節目,11年間,幾乎把日本走透透。
 
不過好景不常,當年爆笑的「校園瘋神榜」,常常破20%的高人氣,前幾年也將節目更新成「校園瘋神榜!MAX」,希望可以刺激高收視率,不過最近收視率卻持續低迷,甚至不到10%。電視台決定讓「校園瘋神榜」「畢業」!
 
「V6」的井之原快彥表示,「謝謝觀眾一路以來對節目和V6的支持,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也將在新節目中帶給大家新的氣象。」雖然「校園瘋神榜」落幕讓粉絲不捨,但不少台灣粉絲仍期待V6即將從10月主持的新節目「從學生到大人的step up」。為了感謝一路支持的觀眾,TBS也將在最後兩周推出兩小時的特別回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