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宛如是社會的縮小版,不管自己願不願意,都會發生小團體間的拉攏與排擠效應。今野因國中時期的被霸凌經驗,而變成一個冷漠的人。上高中後,加入了以姬澤櫻這個才貌雙全的優等生為首的強者小團體,反成為欺負弱者的霸凌者。本過著悠游自在高中生活的今野,沒想到在校外教學日遇到一場意外,因此而改變了她的高中快樂生活?! (2011年2月23日上市)

本來今野在班上是屬於強者小團體中心人物。但是在去團康露營的途中所發生的一場「巴士車禍」,改變了所有的一切。活存下來的人只有少數5個女生。本來不應該有所改變的完美日常生活就此完全崩盤。握有權力的盛重提議要按照「身分制度」,賭上所剩不多的糧食,她要求今野和小春兩人互戰。雖然今野拒絕了,但盛重卻一直刺激小春的自卑感。終於,小春的憤恨之刃揮向了今野--!? (2011年4月27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