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男星朴容夏前天自縊身亡,令人震驚,雖然警方表示他沒有憂鬱症、沒有財務問題,因壓力太大酒後衝動想不開,但南韓媒體認為朴容夏死因不單純,提出經濟狀況不佳的他是否欠下高利貸?最後和誰通話?有沒有被脅迫等疑點。

 

 提出2疑點 盼警方調查 南韓媒體「SPORTS WORLD.」新聞網對朴容夏自殺提出2大疑點,指出他身為韓流明星,舞臺前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實際上,除為父親背債7年外,他2008年自組「YONA」經紀公司,營運狀況不佳,長期合作的夥伴兼經紀人又挪用公款,加上父親胃癌醫藥費,龐大經濟壓力有沒有可能欠下高利貸? 此外,朴容夏生前通過電話的在中、朴詩妍等好友,皆稱察覺不出他有異狀,不過警方在朴容夏房間裡帶走的手機,通話記錄全被刪除,朴容夏最後和誰通話,自殺前是不是有遭到脅迫,警方或許應該好好調查。 柳時元爆朴被友人背叛 柳時元和朴容夏是好友兼鄰居,他前天在日本舉行演唱會,提到好友身亡,流下男兒淚,柳時元說一直把他當弟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不幸,還透露朴容夏也有脆弱的一面,曾被信任的好友背叛,受到很大的打擊,外界揣測這名友人是指長期合作的經紀人。 今早火化 朴父母癱輪椅痛哭 朴容夏入棺儀式昨天舉行,父母親在他自殺後身體不適入院,昨天身體虛弱坐在輪椅上,無法接受兒子離開人世而痛哭;朴容夏葬禮將採佛教儀式,於今天早上6時舉行,並於城南市永生院火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