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朴萬秀(甘宇成飾)是一個典型的良好市民,他每天尊規守紀,安分守己,凡是“錯誤”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去做,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上,朴萬秀是一個連紅燈都不會闖的小人物,他只要每天能安安靜靜的過日子就可以了。

梁澈坤(金秀路飾)與良好市民朴萬秀截然相反,是一個典型的不良市民代表,身為無業遊民,犯罪是他的經常性行為,到現在未知,梁澈昆犯罪次數已經長達15次之多。在別人眼裡恐怖的監獄在他眼裡如同美好的家,因為只有在監獄裡梁澈昆才能不為自己的生計奔波,監獄中免費的午餐和住宿是他的幸福,抱著這樣的心態和看法,梁澈昆只能以不停地違法亂紀來滿足自己“蹲監獄”的願望。
朴萬秀與梁澈昆是截然不同的兩種人,在造物主的捉弄下他們兩個人離奇地相遇了,這要從朴萬秀最糟糕的一天開始……這一天是朴萬秀最倒霉的一天,他的婚姻遭遇到了危機,到公司上班時又不幸被老闆炒了魷魚。好不容易挨到回家的時間,超級鬱悶的他因為內急就私下在寫著“嚴禁小便”的墻下解手,就因為這一次小小的錯誤,這個超級倒霉蛋被“公正嚴明”的警察帶進了警察局,開始了他和梁澈昆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