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童心指數30%

容忍性高,並且擁有鬥爭本能的白羊,在他想奮鬥的時候,是沒有什麼機會讓人看到童心的,最容易被人評價的話就是撲克臉,就這一點來說的話,很有領導能力的老大哦,領導者的風範估計是天生的啦,白羊表現童心的時候往往是在事情上了軌道,或者完成了預定計劃,但是呢,會自己躲起來以後才會單手握拳來一聲”好耶 ”,還要小心被人看到。



金牛座

童心指數90%

為人幽默而風趣的金牛是最容易得到朋友的青睞啦,辦公事的時候,那是很公事公辦的,但是,只要是在朋友面前,就會發揮自己可愛的一面。金牛最大的特點是佔有慾強,比較追求物質上的滿足,可以說,是一個藝術設計非常有才氣的人,表現童心的時候,可以說是隨時隨地的啦,看一看金牛的家裏佈置,甚至,辦公桌上的飾物,就可以得出結論 ~ 童心未泯。



雙子座

童心指數75%

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的雙子,對於新觀念和新流行的接收十分敏銳。一般來說,他們遇到事情都會冷靜觀察,並且能夠妥善應對。雙子座聰明機智,表現在個性上是敏銳又快捷,果斷而有擔當。而且啊,還時常會有一些突發奇想的點子。不過呢,雙子天生有掩飾個人真性格的一面,越是平常一本正經的雙子,越是容易天真爛漫,初相識的人可要小心被這種冷面笑匠給騙到哦!



巨蟹座

童心指數45%

感情豐富的巨蟹,對事物的感受性非常強,大體上是一個溫和內向的人,十分的傳統。巨蟹對外顯得親和謙恭,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干擾。巨蟹的童心往往是表現在私生活上,越是看重的人,越是能感受到哦,當然啦,如果你顯得比巨蟹還小孩子氣,可能,你會得到很母性的關懷,到時候,可別覺得他雞婆哦!



獅子座

童心指數10%

威嚴滲透到骨頭裏的獅子,很喜歡用自己的魅力和才能開創出一片天地,並熱衷於權力地位。為了滿足自己的願望,在處事時都是採用光明磊落、全力以赴的做法,有演戲的才華。這就導致了這個星座很難被別人看到童心的一面,畢竟啦,誰願意被小孩子領導啊,可憐的獅子,為了自己的權力慾望,只好和美麗的童年、可愛的童心揮手哦!



處女座

童心指數15%

對人體貼入微的處女,做起事來倒還是有大將之風,只不過呢,有時過於小心,反而無法掌握大綱。處女為人勤勉,一絲不苟,在工作上是一個有計劃和務實、有能力的人。但是,要是說起童心,由於處女在個性上思慮較多,富於批判精神,很容易覺得表現童心有損於個人形象,所以,大多數人會覺得處女比較不苟言笑啦!



天秤座

童心指數60%

又穩健又理智的天秤,具備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品位在星座當中可是高居榜首的哦!天秤行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八面玲瓏的天秤絕對具備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的功力,所以呢,如果是童心猶存的人會發現天秤也童心尚在,而古板嚴肅的人也會和天秤有共同的語言。



天蠍座

童心指數50%

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的天蠍,工作上和處事上可是稱得上不懼艱難。由於觀察力的敏銳,天蠍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對愛恨反應十分強烈,表現童心上更是極端,而且,會由於自己的極端性格,象小孩子一樣,對順眼的朋友乖巧玲瓏,對看著就不爽的人大耍賴皮。千萬不要得罪這只蠍子哦,否則,會被捉弄得無比難堪,甚至,不是嚇唬你啦,你會死得很難看。



射手座

童心指數100%

率直而開朗的射手對正義和真理抱持著極高的期許。射手注重精神生活,一般都有喜歡哲學的傾向,不過呢,射手很是容易表現出鬆散的樂觀主義,做事情既大膽又敢於冒險。因為熱愛自由,射手無論在何種環境下都希望保持精神與行動的獨立,換言之,射手表現童心可是不分場合的,就算面對頂頭上司,射手也一樣毫不客氣,真是讓領導又愛有恨,拿射手沒辦法。



魔羯座

童心指數25%

充滿智慧、思緒周密的摩羯具備高度的忍耐力,在嚴苛的現實環境下仍然能夠耐心等待。熟知人間之事,做事持之以恒的摩羯,不是沒有童心或者可愛的表現,但是呢,因為本來就個性嚴謹踏實,喜歡孤獨,是很典型的老夫子脾氣,讓摩羯表現出天真的一面惟獨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父母面前啦,摩羯不管什麼時候,在父母跟前都是很聽話很乖的,就算巳經成年了,”彩衣娛親”的事,摩羯也一樣幹得出來。



水瓶座

童心指數95%

獨立、執著的水瓶經常會有一些激進、革新式的見解,屬於新時代的人物。新人物當然會有新做法啦,那就是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高興故我在。只要自己樂意,即使在過街巷道裏,也會伴隨著流浪歌手的吉他引吭高歌,能跟水瓶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學會一種本事,那就是容忍水瓶的天真和可愛哦。別生氣,聰明的水瓶就算顯出孩子氣,也不會失去分寸的。



雙魚座

童心指數70%

才華洋溢又喜歡幻想的雙魚屬於依賴性很強的人,但同時呢,也很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雙魚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場。但是嘛,太過沈溺於如詩如畫的夢想就會在物質上不大可能有輝煌成就的。對於雙魚覺得可以依靠的人,雙魚絕對是一個很聽話的好孩子,不過啦,畢竟人家是小孩子嘛,還是不要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