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在路上,發現了一個樹樁,樹樁上放著一個水果。你希望這種水果是下列的哪一種水果呢?

A、菠蘿

B、甜瓜

C、葡萄

D、橘子

E、香蕉

F、梨

G、櫻桃

H、蘋果






















A、菠蘿

你屬於熱情派,心中彷彿總有一股火焰在熊熊燃燒,而且懷有遠大的抱負。你喜歡尋找刺激,追求變化,拒絕一成不變、備受束縛的生活,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赴。你只願意和自己意趣相投的人進行交往,喜歡憑第一次的印象評價一個人。你的優點是,即便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遇到了困難,也不會放棄,總是堅定地進行到底。

B、甜瓜

你雖然從表面上看總是低頭不語、沉默無言,但內心中卻懷著遠大的抱負和理想。你不願隨波逐流,堅持自己的信念,希望為自己的理想而生活。正因為此,總能聽到“固執”的評價。你在金錢方面的慾望非常強,想賺多多的錢,幸運的是在理財方面很有頭腦。你不願服輸,希望自己在所有方面都是最好的。

C、葡萄

你經常陷入孤獨之中,但你不願走出自己的世界。你有很好的審美能力,有豐富的想像力,你會以此為基礎發展自己獨特的個性。雖然,有人評價你難以接近、比較冷漠,但實際上你心地善良而且溫暖。你屬於外表和內心有極大差距的性格。雖然和你建立親密關係需要很長的時間,但只要變成了這樣的朋友,你就會袒露自己的一切,毫不隱瞞。

D、橘子

你的性格從整體上看比較溫和,和任何人都能保持融洽的人際關係。即便發生了不痛快的事,微笑也不會從臉上消失。你熱愛家庭,忠於伴侶和孩子,喜歡享受天倫之樂。你非常喜歡和家人一起去野外郊遊,或與好朋友聚餐,天南海北促膝談心。有時,你會因為心地太善良而吃虧。但你的善良也會為你贏得更多的友善和真誠。

E、香蕉

選擇香蕉的你是無論在精神上還是在肉體上都有旺盛精力的人。有時,你會控制不住自己,隨心所欲地做事,最終給他人造成傷害。但是,你在幾乎所有方面都具有開放性的思考,擁有無論和誰在一起都能立即親近起來的極強的親和力。經常有人說你有男子般的性格,相對於家庭,你更關心自己的工作和活動,而且熱衷於賺錢。

F、梨

你具有調節自己慾望的能力。你的信條是“不要華麗的形式,只要健康充實的人生”,性格慎重而又真誠,能夠充分地尊重對方的意見,不會頑固地堅持自己的主張。你時常會對未經事前計劃的操之過急的做法進行深刻反省,而這很有可能發展為罪責感。因為這些,還會被人們評價為“消極性格”,並使你錯過許多難得的機會。

G、櫻桃

你是具有敏銳的審美能力的人。你總能搭配出獨具個性的服飾。但是,你的想法雖然大多很出色,但你缺乏將創意轉為實踐的開拓能力,另外,你有在人前毫無必要地進行炫耀的傾向。你屬於比較容易害羞的性格,會因為無法清楚地向對方傳達自己的意思而被人誤解。你的生活方式屬於“聰明”的類型。

H、蘋果

你對所有的事情都一絲不苟,只有做得準確到位,你才會鬆口氣。你從不會也不允許自己草率地敷衍某件事。你對健康非常關注,如果獲得了一項任務,不會挑燈夜戰突擊完成,而是先保證充分的休息時間,在一定的時間內集中地完成課題。你尊重長輩,所以經常被人稱讚。但也正是因為你對禮節非常敏感,你會對不拘禮節的人會產生厭惡感或偏見。特別是喜歡紅蘋果的人,會在人際關係中動用敏銳的神經,給人以死板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