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來台開唱的傑尼斯團體V6被日本《週刊文春》踢爆將解散,惹怒傑尼斯副社長喜多川Merry,原的確有解散團體之意的她,下令不准V6成員單飛,讓當初反對解散的三宅健等成員都鬆了一口氣。

 

八卦媒體《日刊Cyzo》指出,傑尼斯原打算在夏天發行V6新單曲,到了年底正式解散,但計畫被媒體搶先披露,反讓傑尼斯不爽,堅持不願「照著劇本走」。

 

《週刊文春》指稱,V6成員井之原快彥、森田剛和岡田准一因個人工作多,無意進行團體活動,已婚的井之原更希望能單飛轉型舞台劇演員。傑尼斯高層商量多時後,決定讓他們在年底的傑尼斯倒數演唱會上宣布解散。

 

因為消息被媒體「破梗」,解散計畫全部擱置。三宅健原先就反對解散V6,被問到解散一事,他說:「常有些奇怪的傳聞,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