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演出韓劇「燦爛的遺產」人氣高漲的李昇基,將在4月17日來台舉辦音樂會。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今天表示,想一睹李昇基風采的粉絲們,6日開始可以把握機會購票。

韓國國民弟弟李昇基橫跨歌唱、主持、電視劇,去年創下高收視率贏得大滿貫的好成績,備受粉絲矚目,並在韓國演藝圈締造新一波紀錄。

去年4 月,韓國播出由李昇基主演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收視率突破40%,由他擔任固定嘉賓的韓國KBS 電視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播出3日就創下41%的綜藝新紀錄;李昇基在短短 1年內,成了韓國電視收視奇蹟的高人氣男星。

此外,李昇基去年底同時獲得韓國 SBS電視台頒發的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特別企劃部門男子演技賞」、「十大明星賞」等大獎,以及 SBS演藝大賞的「網友票選最高人氣獎」。

李昇基不論在電視劇或主持領域均廣獲好評,他的親和力和高人氣,也深受各年齡層女性的喜愛,代言產品的銷售額直線上升;他連續2年為品牌代言,立刻升級為廣告新人王。

布洛克兄弟表示,李昇基敲定4月17日來台,當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和台灣粉絲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