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一代美男團體FTISLAND因主唱李洪基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紅遍亞洲。FTISLAND今天首度訪台,團員們下午喝到台灣名產之一珍珠奶茶,十分滿足,直呼好喝。

FTISLAND團員下午一抵台,就立刻在台北舉行歌迷會,活動現場聚集上百名熱情粉絲,「韓流」十足。FTISLAND團員說,一直久聞台灣珍珠奶茶非常美味,主辦單位特別準備,讓5名團員品嚐。他們享用後,立刻做出一臉滿足的表情,直說「真的很好喝」。

FTISLAND的5名團都長得俊俏美麗,媒體問到5名團員誰最愛美?他們有志一同的回答「隊長 (崔鐘勳)最愛漂亮」,崔鐘勳也坦言,他每晚都花很多時間塗抹保養品,讓皮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此外,首度造訪台灣的FTISLAND說,韓國跟台灣相似度極高,感覺非常熟悉。他們這次會在台灣停留6 天5夜,想去很多地方觀光,但是在台灣的行程太滿,不知道是否能成行。

除了今天的歌迷見面會,FTISLAND明天晚上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台開唱,緊接著28日會在微風廣場舉辦簽名會,3月3日就會離開台灣。喜歡FTISLAND的粉絲們可以好好把握他們這幾天的行程,一睹偶像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