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吹不停,將於本月底來台的「FTISLAND」竟然上演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因為主唱李洪基主演韓劇「原來是美男」原聲帶和自己所屬的FTISLAND分別在台灣發片,結果沒想到名次不相上下產生拉鋸戰,顯見韓國偶像在台灣的吸金功力依舊恐怖。

首度在台灣發行專輯,FTISLAND除了空降銷售排行冠軍,連數位市場的東洋部門也全部稱霸,台灣代理唱片公司也乘勝追擊在5日推出「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另外28日還會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握手會,粉絲們已經開心到不行,因為台灣是唯一可以握到全部五位團員手的國家,不過屆時僅限定1500個名額,詳情可向華納音樂官網洽詢。

另外,「原來是美男」男主角張根碩則預定3月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見面會,門票將於7日中午12時於玫瑰大眾唱片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價位共有1200、1800、2500、3000、3300等五種,不過早就有瘋狂粉絲已經在排隊,希望能搶到近距離的好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