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主人公叫若槻葵,18歲,是一名在京都名流府邸打工的可愛女僕。當然,這只是他表面的身份。若槻葵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身份--他是直接效命於京都府警察本部長的一名刑警,奉命潛入犯罪嫌疑人的宅邸調查案件真相,通俗的說,他是一名臥底,人稱「女僕刑警」。若槻葵堅信著自己的信念,掃除魂全開,潛入罪惡巢穴,將任何一個角落的罪惡污垢都徹底清除乾淨。

根據早見裕司作品改編的電視劇《女僕刑警》預定今年7月和觀眾見面。演出主人公女僕刑警的是目前在電視電影中頻頻現身的人氣女星福田沙紀。這是他首次擔綱朝日電視出品了眾多話題作品的週五深夜檔主演,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女僕以及女警的角色。談到作品,福田沙紀有話要說,「雖然有很多京都刑警題材的電視劇,但是像這樣包括了「刑警」,「京都」,「女僕」眾多要素的電視劇還是比較少見的,一定會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在製作現場也一樣,因為存在未知數所以提出了很多建議。我自己也很期待這部作品,希望這部作品能給大家留下印象。」

《女僕刑警》講述了一個以女僕身份潛入豪宅的女警鬥智鬥勇懲惡揚善的喜劇故事。主人公身著女僕裝從門縫裡偷窺私密,尋找犯罪證據的姿態相當令人振奮。然而,與惡勢力正面交鋒的重頭戲,卻峰迴路轉落在了關鍵時刻一顯身手的特殊重合金製超級吸塵器身上。而且要是讓主人公看見櫻華紋章,他一定會口中唸唸有詞「知道你在跟誰講話嗎?本小姐號稱女僕刑警,若槻葵。污濁的罪惡,讓我來清除乾淨!」明明說著可愛的話卻很有氣勢,為什麼呢?因為主人公本來就是一名千 金 小姐,那為什麼千 金 小姐變成了女僕?他和他的「主人」京都府警察本部長海棠又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劇中可愛的女僕裝頻頻登場自然不在話下,由於要潛入各種各樣的豪宅,COSPLAY也成了家常便飯。無疑,這將成為今年夏天阿宅們的一道豐富的精神大餐。另一方面,在和敵人一決勝負的時候,主人公使用的秘密武器超級吸塵器將發揮它怎樣毀天滅地的威力,拭目以待吧!「罪惡的污穢,現在就讓我來清除乾淨!」

講述了一個以女僕身份潛入豪宅的女警鬥智斗勇懲惡揚善的喜劇故事。主人公身著女僕裝從門縫裡偷窺私密,尋找犯罪証據的姿態相當令人振奮。然而,與惡勢力正面交鋒的重頭戲,卻峰回路轉落在了關鍵時刻一顯身手的特殊重合金制超級吸塵器身上。而且要是讓主人公看見櫻華紋章,他一定會口中念念有詞“知道你在跟誰講話嗎?本小姐號稱女僕刑警,若佂葵。污濁的罪惡,讓我來清除幹淨!”明明說著可愛的話卻很有氣勢,為什麼呢?因為主人公本來就是一名千金小姐,那為什麼千金小姐變成了女僕?他和他的“主人”京都府警察本部長海棠又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