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軍的機密活動目標檔案﹗

自我的開發

  因為生意虧空而變得一無所有,與丈夫、女兒分開生活的30多歲主婦崔美靜(金宣兒飾);在社區內的超市打工,被和自己兒子差不多年紀大小的上司輕視,為了替大齡兒子籌集娶媳婦的錢而不得不忍氣吞聲成天受窩囊氣的60多歲老太太李頤晚(羅文熙飾);家境窘迫為籌夠生病兒子的手術費用而東西奔走的中年母親吳風順(李京實飾),三人原本投資美容院生意打算賺錢,結果美容院頭家攜數億元逃跑了,於是迷茫自失的她們在美京的建議下,她們聯合血氣旺盛的年輕女孩恩智(金恩珠飾)一起組成了“風洞三村女童軍”,準備拼命追逐著騙走契約金的契主。


和自然的調和

  掛著追債名義的四個女人僑裝打扮了一番後突入到野營裡,用專業一點的術語來說就是“潛伏”。在咖啡廣場前堂而皇之地撐起帳篷,用自帶的炊具做一日三餐,在猛烈的風沙下,立場堅定地等待著契主的出現。

健全人類關係

  在追查的過程中,女童軍發現還有與自己類似的受害者遇到了詐欺事件。幾件事到底有著怎樣的關聯?不是警察的她們,卻比任何時候都覺得肩負著伸張正義的使命。


為社會做貢獻

  費盡心機抓到的債主手上沒錢卻只有一張無用的借債證明書,錢已被另一起犯罪組織奪走,四個女人馬上亂成了一鍋粥。第一次在女童軍的團隊裡有了不團結的氣氛,開始變成兩個人一個組合式的分開單獨行動。


面臨的情勢越來越危險,她們的任務能取得最終的勝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