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級公務員』是以價值800億韓元生物兵器流出事件為主、描述與俄羅斯犯罪組織對抗的秘密情報員小組之活躍故事、因此擁有間諜偵探 動作 愛情 喜劇等等要素。金荷娜飾一表面是普通公務員的雙面情報員 安秀寺。姜至奐飾演一曾留學俄羅斯的帥哥。表面上是具有優秀頭腦的國際會計師 李在俊 是ㄧ充滿工作熱情的新人情報員

 清晨在江華島,中午在鬱陵島? !一定要留意她!
偽裝為旅行社職員的擁有六年資歷的國家情報院要員秀寺,過去的歷史可以曝光,但決不能暴露身份。於是她對男友在俊時常是謊話連篇,最後的結局是才俊沒有說聲再見就離開了秀芝。 3年後,偽裝成清潔員的秀寺在追踪商業間諜的過程中偶然與在俊相遇,而此時在俊的身份是國際會計師,秀寺看到在俊時再一次被他傾倒。

 我不是平凡的會計師! ?一定要留意他!

被戀人秀寺無數次謊言弄得特別疲憊的在俊,只留下要離開韓國的口信後去俄羅斯留學了。 3年後偽裝成國際會計師,並就職在國家情報院海外分部要員的他,雖然是個新手,到處出錯,但是憑著無限的熱情接手了第一個現場任務,跟踪俄羅斯黑幫,執行任務中偶遇秀寺。雖然對酒店清潔員一職的秀寺多少感到驚訝,但是曾經那一份美妙的感覺依然猶存。

充滿秘密的情侶將展開無限懸疑的對決!

他們各自追踪的目標其實都是同一個事件的人物們,盜取國內技術銷往海外的那群人們。但不知道狀況的秀寺和在俊每次執行任務時總是碰到一起,甚至開始懷疑彼此的身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