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偶像團體V6睽違7年之後來到台灣舉行演唱會,魅力依舊無法擋,今天(23日)一大清早團員就來到機場準備搭機返回日本,粉絲依依不捨特地早起送機,希望偶像別忘了寶島的歌迷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音樂團體V6成員,包括井之原快彥、岡田准一、森田剛、三宅健、坂本昌行、長野博,結束韓國演唱會後於20日下午抵台,21日、2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煙火、水舞樣樣來,尤其岡田准一開場不久來個一人高的後空翻,全場跟著high翻。

 

前一晚才剛結束台灣演唱會,日本偶像團體V6一大清早來到機場準備返回日本,6個人排成一列俏皮的揮揮手配合媒體拍照,一行人走進機場,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大批粉絲為了偶像特地起了大早前來送機,紛紛高舉牌子大聲吶喊,就是希望心儀偶像感受到台灣熱情。

 

睽違7年,前一晚再度登台,V6果然沒讓粉絲失望,3D視覺效果的舞台還精心設計水舞秀,讓上萬名粉絲一飽眼福,預估V6來台灣一晚就賺進上千萬元,4天3夜的造訪至少有5000萬元進帳,當然精采的演出也讓歌迷直呼值回票價。

 

心得:哇賺了好多錢

但是有精彩的表演算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