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在(李文植飾)是佈置舞臺的木匠,論長相、個子、能力、學歷,他沒有一樣過人之處,性格也是傻乎乎,但他卻正直、善良。在過去13年的歲月裏,他過著被所有女人們拋棄的生活。

有一天,他在相親的地方遇見了電視台女主播韓秀貞(朴宣英飾)。其實他要相親的對象是另外一個人,跟他相親的女人在遠處看到他的長相,就偷偷逃跑了。秀貞本來也是要去跟人家相親,可是卻沒碰到。兩人誤以為對方是自己的相親對象,所以開始交談。起初秀貞想避開達在,可是她看到因為自己的忠告而努力變化的達在,她開始動搖。

達在是個因為外貌,經常被女人拋棄,一次都沒談過戀愛的男人。秀貞自從失去心愛的人之後就緊緊關閉自己的心門,她從來不談戀愛,只跟男人保持朋友關係,是一個戀愛障礙者。此時,有三個男人同時在追求她。第一個是三十八歲的老男人達在,第二個是很像自己已死去的初戀情人的鄭宇錫,最後一個是相識多年的好友徐 ,她該選擇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