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整型醫師王基白(河錫鎮飾)意外認識了韓國傳統紙藝者恩娜(柳真飾),兩人原本互相看不順眼,想惡整對方,卻突然發現對方吸引人的一面,繼而宿命般地目愛了。但眼下的問題是──徵得兩個家庭的同意。風水地理先生知萬(林采武飾)本人十分崇尚傳統,儘管已家道沒落,但傲骨猶存;而江南區富婆末年(金秀美飾)則總是一身名牌。

  但為了爭取雙方家長的同意,基白和恩娜兩人絞盡腦汁,但一個又一個的辦法都以失敗告終。兩人籌謀著來一次大反轉,連哄帶勸總算讓兩家父母見了面。 然而火水不溶,知萬與末年間的對立眼見著越來越尖銳。然而兩人卻又都想拆散基白和恩娜,於是展開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聯手合作,恩娜的叔叔知祿和基白的姐姐愛淑也加入其中,事情越來越亂……到後來,末年知道她必須收購的一塊地就是知萬的,但知萬打死不買;雙方炮火又猛打起來……讓基白與恩娜這小倆口陷入了哀愁的深淵啊……

  截然不同的兩個家庭,擋不住的親家緣分,結果到底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