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伯是一家汽水公司的公關,本來打算帶太太和孩子到夏威夷休假,但是公司想跟艾爾班汽水公司合併,老闆要他取消休假,到科羅拉多州處理公司合併的事。他只好撒謊,說要改到科羅拉多州度假,並且租了一輛休旅車,但是不會操作休旅車的包柏,一路上糗事連連。

羅賓威廉斯飾演一個工作狂,總是為了工作犧牲和家人享受天倫樂的時間。而終於全家計劃要前往夏威夷度假,好培養一下失去已久的家庭情感;但沒想到,爸爸的工作又出現狀況,非他親自前往參加一個國內會議不可 。而聰明的爸爸急中生智,終於說服全家將出國旅遊的行程,改成租下一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移動房屋休旅車,到他必須開會的地點露營野宿。從未使用過這樣的休旅工具,讓天才老爹手忙腳亂不斷鬧笑話,而途中出現的怪朋友,更將讓全家人陷入啼笑皆非的窘境;而爸爸究竟能不能同時完成他拯救公司大業的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