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都去睡覺了

突然聽到半夜有人喝醉說話很大聲吵醒我們

所以Family有起來看了一下

看到辛巴怎麼怪怪的

大便怎麼不是站起來大

而是趴著大

但是我們覺得再觀察一下

所以又回去睡

但是第2次我有聽到碰一聲

Family起來看一下

發現身體熱熱

嘴巴張開喘還有點流口水

所以我幫辛巴擦了一下

原本想睡一下

但是還是帶辛巴看一下醫生

所以先查了很晚的醫院

突然辛巴不動了

我們快速穿了衣服

叫了車帶辛巴去看

到了醫院,醫生幫辛巴看了一下

出來說辛巴走

我們聽了想說怎麼可能

我們傷心的哭怎麼會

之前才去看醫生

也約了下次

所以我認為是不是辛巴整我們

但是我們看了辛巴,牠身體動都不動

還冷冷的身體,舌頭跑出來

我想說是不是我害

帶牠出去玩一定要讓牠多休息也要多喝水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辛巴

請原諒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