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可能性》原著是一篇網路小說,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包含了羅曼史小說的所有要素。這部電視劇的主人公是三個20多歲的女孩和三個30多歲的男生,講述了他們的真愛故事。這個主題永遠是所有年齡層的女人們都幻想和羡慕的,是「有趣的浪漫電視劇」。  

某中學國文老師金多賢(金靜華)下班在地鐵上見到一位兩手提著包袱步伐蹣跚的老人,她趕緊把座位讓給了老人,從此以後怪事接踵而來。多賢是個相貌一般但心腸極好的女孩,她可憐老人吃力的樣子就跑上前幫老人提起了包袱,她陪老人在一站下了車,直到把老人送上郊區客車才離開,這件事多賢沒多想,隨即就忘掉了。其實這個老人就是“聖玄集團”的會長,後來老人更改了自己的遺囑內容,在遺囑裡添加了“子孫中能娶到多賢的人,才有權利繼承大部分家產”,於是載仁(姜東元)開始到處尋找這個叫多賢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