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耕太郎 ( 速水茂虎道 飾演),一個自由自在、享受單身生活的「萬年貧窮男」; 櫻井杏 ( 吉田里琴 飾演),一個人小鬼大、孤單算什麼的「 A 咖小童星」。 兩條不同世界的平行線,卻意外有了交會,同住一個屋簷下!當任性狂妄又自大的小惡魔,對上始終長不大的天真窮小子,兩顆孤獨的心,找到了另一種溫暖!

自稱手機小說家的耕太郎 ( 速水茂虎道 飾演),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暢銷作家。然而 現實卻是殘酷的,作品乏人問津的耕太郎,只能當個小小的記者,勉強糊口度日。沒想到有一天,耕太郎 一覺醒來,家裡卻多了個 A咖童星 櫻井杏 ( 吉田里琴 飾演) ! 小小年紀就家喻戶曉的櫻井杏, 外表可愛惹人憐,內在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大人。「看你長得還可以,就勉為其難一起住吧!」 耕太郎從此被她耍得團團轉,展開多災多難的同居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