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憑直覺選擇一個最能代表你的形狀!
1.正方形

2.三角形

3.圓形

4.長方形

5.曲線












1.固執的正方形
【你自己】你的個性務實,喜歡規律有計畫的生活,能給人踏實、安穩的感覺,極少嘗試風 險過高的事務。重視細節、努力不懈,是一個勤奮的工作者,享受一切在控制之下的感覺 ,是老闆眼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但不擅長社交場合,只喜歡跟要好的朋友相聚。

【另一半】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正方形,他會是一個忠實、可信賴的配偶,但不喜歡在公開場合表達對你的感情。喜愛整潔有秩序的家庭生活,是個居家型的人,渴望贏得你的尊敬, 不喜歡意料之外的事。



2. 獨當一面的三角形
【你自己】你具有果決的判斷力,喜愛設定目標,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具有號召力及鼓舞 人心的特質,喜歡高風險的投資,不畏懼挑戰、熱衷於權勢,但容易衝動行事,沒有耐心 ,常因過度執著缺乏彈性而讓人誤以為不容易親近。

【另一半】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三角形,他總是冷靜沉著,可以快速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外表穿著十分得體,是一個體面但主導性強的伴侶,對他來說工作比家庭重要,需要能支持 他的伴侶,但不要過度容忍或順從他的決定,才能贏得他的尊敬。


3.浪漫的圓形
【你自己】你的性格體貼、溫柔、念舊,擁有很強的直覺去分辨好人或壞人,真心關懷身邊的人,喜愛讚美他人,重視團體的和諧,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對方分析事務,亦能耐心傾聽,是個很棒的溝通者。但也容易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感受,而感到自責。

【另一半】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圓形,他可以給你很多的愛與關心,認真傾聽你的感受,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伴侶,喜歡將家裡佈置的很舒服,但比較懶散不善於儲蓄,熱衷於團體活動 ,你要能包容他過度的熱心與八卦。



4. 善變的長方形
【你自己】你處於不穩定的過渡期,行為容易隨著情緒起伏不定,所以讓人無法捉摸,不只 別人不了解你,有時候連你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但現階段的你勇於改變且 好學,積極想成為更好的人,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另一半】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長方形,他容易讓您驚奇、也容易反反覆覆,尤其面對人生中重要的階段,會更加的困惑不安。沒有堅定的立場,所以容易聽從別人的意見,轉型中的 他需要你更多的包容及支持,才能幫他勇敢的成就自己。


5. 創意的曲線
【你自己】你是個有創意、善於表達、富有機智的人,總是思考未來或是想要創新突破,當有了新發現或新觀念,會熱情的想跟大家分享,有時因為過度樂觀,會讓人覺得天真、不切實際,因為思考角度不同,常成為團體裡的特立獨行的一族。

【另一半】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曲線,他永遠會帶給你新鮮及刺激,是很好的旅遊玩伴,他喜歡有變化的生活,所以難以掌握、需要較多的自由空間。不要期待他可以好好理財或是教育子女,否則你可能會被他的方式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