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了一堆零食,你習慣把這些零食收放在哪裡呢?

A.罐子

B.透明拉鍊袋或塑膠袋

C.玻璃瓶

D.紙袋














■選擇A的人

你是主動求和派,向來不太會記仇,覺得為爭執而傷感情是件不值得的事,所以你素來會先避開衝突,若當時真控制不了不歡而散,事後你會先探探對方的火氣是不是已經消了,如果有了緩和的跡象,你會立刻求和。



■選擇B的人

你會向情人低頭,但你的方式卻不是主動認錯,而是在吵架幾天過後,裝成若無其事來找情人,避免再講到當初讓兩人不快的事情,以免雙方又為此事爭吵,你也希望情人最好別掀開舊傷口,讓一切船過水無痕吧!只是想要把是非弄清楚的情人,不會滿意這樣的方式,又會引發另一次戰火。



■選擇C的人

你不會主動低頭,更不覺得自己有錯,就算雙方都有錯,對方犯錯程度也一定比你多。你的火氣能量不比火山遜色,如果對方直接跑來向你道歉,可能會吃到閉門羹,所以最好用傳簡訊或電子郵件等迂迴方法向你認錯,一次要是行不通,就多寫幾次,給你有台階可下就對了。



■選擇D的人

你和情人嘔氣後,其實馬上就後悔了。可是卻沒辦法當場拉下臉來說抱歉,這樣會讓你感到沒面子,所以難率先向情人低頭。情人如果想要重修舊好,只要主動向你低頭認錯,不好意思的你就會承認自己也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