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改編自在日本狂銷300萬本的超人氣同名漫畫,以輕鬆的風格描繪出職場文化,擄獲了上班族、OL的心!由戲約不斷的實力派氣質女優菅野美穗領銜主演,共同演出的還有去年主演『東京鐵塔』的九頭身帥哥速水茂虎道、新生代可愛教主平山綾,以及演技派男優澤村樹,豪華卡司讓本劇更增色不少!
 

28歲的松方弘子((菅野美穗飾)是週刊『JIDAI』的紅牌編輯記者,企劃能力一級棒,寫過無數的獨家報導,連公司裡的男同事都望塵莫及。一旦只要她的頭腦轉到了「工作模式」,就會卯起來工作,廢寢忘食到把戀愛、娛樂、打扮全都拋在腦後,完全沒有私生活可言,行為簡直跟男人一樣!所以同事們都稱她為「工作一姐」。別看弘子一付男人婆的樣子,適婚年齡的她,身邊也有個溫柔的男友,每次都答應要當個小女人下廚為男友做飯,但是只要一聽到有獨家新聞的線索,就立刻拋下男友、衝出去採訪!天哪~工作一姐的春天何時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