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時候 你不讓我牽你的手
激動得我快瘋 像掉進一個無底的洞

苦笑都帶點痛 自從你什麼都不留給我追究
 躲在我的背後 親手裡用溫柔 交換的這一場惡夢

Oh baby why would you hurt me so long?
 Hurt me so long 這一個人不該是我

 Oh baby why would you hurt me so long?
 Please let me know 難過是你留給我的線索


莫非我的舉動 成了你的苦衷
才暗示我的所有 你寧願沒有經過
愛預付得太多 不是沒有想過 最愚笨的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