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喜歡喝的茶,可以看出你的他是哪一類型的情人喔?


1.綠茶

2.紅茶

3.水果茶  

4.奶茶



*分析*



1.綠茶:

選擇綠茶者,以古板、專一的情人著稱,也屬於完美主義者,對任何事情要求嚴格,感情方面,他的優點是感情專一,但個性非常古板、固執。缺點是佔有慾強,猜疑心重。若要抓住他外遇出軌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他會有很強的自責心,因此他算是個專一、可靠的情人。



2.紅茶:

紅色代表個性熱情、喜歡交朋友。感情方面,剛開始交往很專制、強權,不是在交往初期就會輕易說出愛你的那種人,一旦交往久了,就輕鬆以待,表現出溫柔浪漫的特質喔!算是一種熱情、專制的情人。但是,在交往中若發現情人劈腿、出軌,則會用極端強烈的方式處理,可能他會馬上離你而去,毫不給你解釋的機會,而且可能永遠都不會想要見你了。



3.水果茶:

選擇水果茶者,代表理財觀念好,很會持家及規劃自己的人生,是甜蜜的情人。個性非常溫柔,很懂得體貼,不會挑剔缺點,會像家人一樣關心你的需要,不易和別人有摩擦,對自己和他人的要求不高,擁有平凡的愛情與幸福的婚姻,就可以滿足地過一生。



4.奶茶:

選擇奶茶等白色茶系的人,屬於奉獻的情人代表,在工作專業上,心思細膩,處事也較謹慎,但天生個性最怕煩惱,對於專業以外的事則不喜歡太傷腦筋。通常嗜喝奶茶的人,會懂得奉獻服務、分享關懷,有濃厚的家庭觀念,重感情,而且加愈多牛奶者表示愈需要安慰,代表著他雖懂得付出,但其實他也需要更多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