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妳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妳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希望我們一直就這樣在一起
什麼也不能將我們倆再分開
直到永遠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看到你的臉
讓我們一輩子來慶祝
我們擁有彼此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妳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