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寫情書時,最後的結語你想寫上下面的哪一句話?

A、但願每天都能陪在你身邊!

B、千言萬語難以傾訴我的愛!

C、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

D、今生今世你是我的最愛!














A、但願每天都能陪在你身邊!
你的賭性有夠堅韌,不到最後勝負底牌揭曉,絕不輕言半途而廢,還好不會一下子賭太大,你會慢慢想、慢慢下賭注,換句話說遇到有心動的異性時,你會依對方的反應與表現,才來決定自己要投注多少心力在對方身上,而且可能還自己製作追求時間表,按部就班,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


B、千言萬語難以傾訴我的愛!
你往往會先衡量勝算的機率有多大,再來斟酌應該下多大的注,不會一賭上就腦昏昏的毫無底線。所以你對自己與對方的認知十足,會尋找與自己條件相當的異性交往,對你來說,這樣會感覺「贏面」較大。


C、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
你可能是個快手下注的人,鎖定好目標就賭下去,要是輸了,很快找尋下一場來賭。說你灑脫還真是沒錯,你覺得愛情已逝那就讓它隨波而去,下一個戀人會更好。


D、今生今世你是我的最愛!
你不太敢賭,因為你很怕輸,交往初期老是用遲疑的態度來看待,不敢一下子把整盆水往外潑,只敢一瓢瓢灑,可是萬一隨著交往時日的累積而決定一賭時,就會一把下注得很大,不理會外界異樣眼光孤注一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