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故事的舞台圍繞首爾知名醫院 ──光熙大學醫院而展開。胸腔外科教授崔強國,是韓國胸腔外科的醫學權威;他凡事以病人為先,是一位愛心與實力兼備的優秀醫生。但胸腔外科往往是工作時間最長、也最常被披露醫療事故的專科。胸腔外科醫生既不能開私人診所,其收入亦不如一般整形醫生。在現今講求利益的醫療事業,崔強國所堅持的理想主義,往往 成為 教授之間權力鬥爭的攻擊目標。
畢業於三流醫學院的李恩成,曾經見識過崔強國的超凡醫術,所以決意報考「光熙」的胸腔外科,並成功獲得錄用。由於他並非光熙大學的畢業生,所以經常惹來其他醫生的不滿及排擠,但其對病患的熱情,卻讓崔強國甚為欣賞。另一方面,光熙大學的狀元醫科生南慧錫,也加入了冷門的胸腔外科。她雖然天資聰穎,卻是個冷漠的現實主義者;但在 崔 教授及恩承的熱誠感染下,漸漸變得有人情味。他們三人在被人小看的胸腔外科,每天與各種病患共同拚搏,在生與死的分岔路上,與患者們一起灑下熱淚,展現他們的熱情及尊重生命的崇高情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