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先生拉麵屋》是一部以四格和短篇漫畫組合的小品,主角是一隻會煮拉麵的貓,他一位平凡到極點的上班族常在店裡聊天。事情就發生在他們身邊的大小事,是部令人感到溫馨與趣味十足的作品。

  在真人版電影中將為主角貓老闆大將配音的,是曾為《聖鬥士星矢》主角 星矢、《鋼彈》主角 阿姆羅等配音的的知名聲優 古谷徹。而替貓老闆的父親配音的聲優,則是曾為動畫《變形金剛》的密卡登配音的加藤精三。有趣的是,古谷撤與加藤精三在 40 年前的經典棒球作品《巨人之星》中,也分別擔任了主角「星飛雄馬」以及其父親的配音。

  而在真人版電影中,則由因出演《假面騎士 KABUTO》而知名的加藤和樹,將出演劇中的平凡上班族 田中康一。此外演員還包括同樣因為出演特攝作《忍風戰隊破裡劍者》而知名的長澤奈央,以及曾出演《地獄少女》真人版中「柴田鶫」的紗綾。

同作在去年(2007 年)6 月也曾動畫化,今年 7 月份預定將繼續製作第二彈的動畫之外,真人版電影也將於今年秋天於日本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